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三坊七巷感觉和杭州的河坊街很像,只是现在还未成规模 在我看来,很是失望,失去了古街小巷的原有风貌,只能在片瓦间依稀寻见古时的华丽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16:03
TIKI拍的呀!难道我没有说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29 15:59
其实婺源最难得的风景是堵车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3 11:09
tiki,倒数第二行,第一个,盘子,有放大的照片吗? 好想看啊,周末你在吗?去你家里看? 轻舟 发表于 2010-3-23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