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20:38 发表



那你应该刚准备加班……


加班,准备回家,继续加班,回家。。。。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0:51 发表
xiaofei 还在加班?


到家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20:52 发表


现在是图文并茂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0:53 发表
现在想想要扎营买一堆东西好麻烦,如果哪家可以提供打包的一套,那我肯定会去买

我给商家提供了一个不错的idear


我现在还没有时间关心这个
还不知道能不能去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0:55 发表
我想想 好像去年我就撑了好几天


没有住过帐篷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21:23 发表



有的,有那种提供一套,包括帐篷,睡袋,防潮垫的套装出售的,不过需要自己找,而且一般都不是好东西
因为好东西都是单卖的,哈哈


也是
不好的东西打包还可以卖个好价钱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1:36 发表


我的意思是 我A 了公司几天免费的假期。。
不是帐篷


我去年的annual leave还有8天呢
原则上来说应该作废了的
但是我还是要坚持用完
谁让他们同意我休假,然后又让我出差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1:47 发表


我就是会捣江湖 其他的都不会


这个就足够了的
你还想怎么样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21:48 发表


以前往年我都可以用完。。。会好好做旅游计划

可是今年这15天,该怎么用啊。。。用到哪里去啊。。。


good good study day day up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1:49 发表


年假一定要修完的
我们规定14天,但我想想 ,我去年休了大概18天 哈哈


这么多假期?
我们12天,还有调休
今年打算所有加班都要申请OT
发现调休根本没有时间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