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20:38 发表 那你应该刚准备加班……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0:51 发表 xiaofei 还在加班?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20:52 发表 去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0:53 发表 现在想想要扎营买一堆东西好麻烦,如果哪家可以提供打包的一套,那我肯定会去买 我给商家提供了一个不错的idear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0:55 发表 我想想 好像去年我就撑了好几天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21:23 发表 有的,有那种提供一套,包括帐篷,睡袋,防潮垫的套装出售的,不过需要自己找,而且一般都不是好东西 因为好东西都是单卖的,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1:36 发表 我的意思是 我A 了公司几天免费的假期。。 不是帐篷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1:47 发表 我就是会捣江湖 其他的都不会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21:48 发表 以前往年我都可以用完。。。会好好做旅游计划 可是今年这15天,该怎么用啊。。。用到哪里去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0 21:49 发表 年假一定要修完的 我们规定14天,但我想想 ,我去年休了大概18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