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10:01 发表 不错。。。不过还是上海的花更艳。。。美女更PL。。。。快回来吧。。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0:03 发表 MS我今天MS是一点都没办法上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10:09 发表 恩。。我也蛮PF飞兄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0:08 发表 MS没看懂得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0:24 发表 上完了,就拍了一天啊,还有其他都是人物照,就不上了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0:31 发表 收到judy同学委托:由于网络问题,她在msn和yy之间只能择其一而用,所以暂先用msn,其后再到yy看望txm,如此交替,网络问题缓缓解决中……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0:32 发表 汗,,,xiaofei同学都说了,不是路人…… 要么,晚上去找找是否有路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