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10:01 发表
不错。。。不过还是上海的花更艳。。。美女更PL。。。。快回来吧。。哈哈


等着你的pp
这周六牡丹多拍一些
估计我没有时间看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0 10:03 发表
MS我今天MS是一点都没办法上了。。


今天再公司用proxy
可以上msn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0 10:09 发表
恩。。我也蛮PF飞兄的。。。。


植物园的树上都有牌子的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0:08 发表



MS没看懂得了……


应该是说MSN

TOP

要工作了的

TOP

转达Judy的话:

!#Judy*许瑾 says:
两个代理,一个能上MSN,一个能上YY
!#Judy*许瑾 says:

!#Judy*许瑾 says:
帮我上YY转达一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0:24 发表


上完了,就拍了一天啊,还有其他都是人物照,就不上了吧


看来不是路人。。。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0:31 发表
收到judy同学委托:由于网络问题,她在msn和yy之间只能择其一而用,所以暂先用msn,其后再到yy看望txm,如此交替,网络问题缓缓解决中……


又发布一遍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0 10:32 发表


汗,,,xiaofei同学都说了,不是路人……
要么,晚上去找找是否有路人的


之前只是我的猜测
现在海外正式声明

TOP

samuel TX今天还在休息吗?
到现在一直狠沉默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