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早要8am到公司conference

TOP

TXM 晚安

TOP

上班去了
txm晚上见。。。

TOP

郁闷,我的D80原装电池充不进了,插上去灯一会就灭了,国产的倒没问题,啥原因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4-24 18:02


用了多久呀?

TOP

使用问题吧
一般都是用完了再充电?

TOP

还是google一下吧

TOP

照片很多的嘛

TOP

我还在等老板review。。。

TOP

问题是没有机会去。。。。

TOP

放飞。。。。

DSC_2550_fly.jpg (158.28 KB)

DSC_2550_fly.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