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居然1/3都是偷来的

TOP

萝卜熟了
等了2分钟
居然还是没有人来拿
难道TXM现在只要更值钱的?

TOP

现在不在了
因为要去上班了的

TOP

还有胡萝卜大概9:30熟。。。

TOP

么问题,给我们偷点萝卜就可以了,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27 11:13


各取所需
that is fair

TOP

早上才卖了4K不到,你们偷了我快二百个草莓呢,呜呜
就熟了十分钟,就偷到行行好,没剩几个了,我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1:07


上午一直在忙
那么我就不用去你家菜地了的

TOP

我哭,我买七个草莓种子,结果买成71个了,怎么啊,呜呜
要种草莓种到老死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9:06


825x71=58,575
有钱人。。。

TOP

居然还有9w

TOP

转眼之间海外的南瓜就都没有了
你不是号称加班吗?
怎么这么不专心呢?

TOP

你还开始疯狂种西瓜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