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23:06 发表


那看来我要天天贴一次!!!


你够狠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23:07 发表
看一次。。遗憾一次。。飞兄还是不在LIST中


我肯定赶不上了的
周末去香港出差
2周回上海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9 23:07 发表


室外不行咱还不能走室内路线啊~

很强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23:08 发表


为什么就是虚呢。。。


估计是我用P挡的时候
光圈一般都是F2。8
景深太浅了的

TOP

这张不模糊了的

DSC_1503_road.jpg (134.85 KB)

DSC_1503_road.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23:13 发表


因为他用银广,为啥不用105呢?


爬山的时候没有用
去植物园用了
但也还是虚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23:14 发表


MS能赶上炉西……


估计是要加班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23:15 发表


持续12小时的药力……


只能锻炼自己的抵抗力了的

TOP

香山很多这样的小路
还有很多野路

DSC_1506_road.jpg (136.08 KB)

DSC_1506_road.jpg

TOP

香山寺遗址

DSC_1511_temple.jpg (121.43 KB)

DSC_1511_templ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