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5:29 发表
好忙。。忙着翻页看贴回贴。。。


上班时间
这是闲还是忙
已经分不清楚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5:38 发表
准备睡觉了


多睡
好的快

TOP

工作好累
上张pp吧

香山琉璃塔

DSC_1484_tower.jpg (114.66 KB)

DSC_1484_tower.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17:09 发表


容易中间被饿醒了,然后找不到吃的,结果一夜没的睡觉……


估计是因为不困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9 17:26 发表
下班了。今晚有饭局。。同学们好好水啊。


我们的帖子越来越不水了的
不过MS人气也越来越不枉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17:08 发表
PP好多啊。随时随地的上传啊


香山香炉峰
桃花都没有开呢

DSC_1491_peak.jpg (110.53 KB)

DSC_1491_peak.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15 发表


最近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啊
我是突然感觉不舒服的
现在想想可能是可的的粽子没煮熟就卖给我了


粽子不容易消化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04 发表
txm,醒了
感觉天昏地暗啊


估计是睡多了
不过这样感冒容易好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20:36 发表
晚饭做好了


自己做晚饭?
很强大的

TOP

还在公司加班
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