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11 03:46 发表 虽然我还不算太水 不过最近MS最后一棒都是我 嘎嘎~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09:57 发表 骁飞 3:38 去睡觉的。。。 8:41起床灌水的。。。 太牛了吧。。 我这段时间12点睡,第二天已经觉得大脑明显供氧不足啊。。 他还能保持那么年轻。什么秘诀阿,到底吃啥的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1 10:16 发表 秘诀就是上班时间睡觉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09:20 发表 今天好好水,偶有奖...WW又要开送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0:22 发表 飞兄的威望另人景仰。。。淘淘江水。。。。。。。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1 10:30 发表 这个MAIL是真的假的呀 有人收到过吗 最重要的是有人帐户里面多钱了伐 我BCC出去,算转发伐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0:33 发表 你们都是偶的偶像,我现在一个通宵就要好几天才能恢复,岁月不绕人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0:42 发表 都是水友,一条贼船上的,不要互相CP了。。。 肉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0:41 发表 先干活了,过了今天就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