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11 03:46 发表
虽然我还不算太水
不过最近MS最后一棒都是我
嘎嘎~


你好牛的

TOP

TMX,早上好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09:57 发表
骁飞
3:38 去睡觉的。。。
8:41起床灌水的。。。

太牛了吧。。
我这段时间12点睡,第二天已经觉得大脑明显供氧不足啊。。
他还能保持那么年轻。什么秘诀阿,到底吃啥的阿。。


昨天收尾的帖子还没有抢到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1 10:16 发表


秘诀就是上班时间睡觉


太小看我了的
只是午饭后10分钟发呆时间:lol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09:20 发表
今天好好水,偶有奖...WW又要开送了。。


what is WW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0:22 发表


飞兄的威望另人景仰。。。淘淘江水。。。。。。。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3-11 10:30 发表
这个MAIL是真的假的呀
有人收到过吗
最重要的是有人帐户里面多钱了伐
我BCC出去,算转发伐


你也太。。。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0:33 发表


你们都是偶的偶像,我现在一个通宵就要好几天才能恢复,岁月不绕人啊~


这话应该我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10:42 发表


都是水友,一条贼船上的,不要互相CP了。。。 肉麻。。。。。


是互相鼓励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10:41 发表
先干活了,过了今天就爽了。。。


我不知道哪天,至少过了明天吧,这周还能好过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