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徒步1个小时到达垇下村井头
来到了那个山头的围屋废墟
听说这里也很快就要被房地产开发了的

DSC_4129_castle.jpg (305.13 KB)

DSC_4129_castle.jpg

DSC_4114_wall.jpg (463.34 KB)

DSC_4114_wall.jpg

DSC_4121_sky.jpg (187 KB)

DSC_4121_sky.jpg

DSC_4117_wall.jpg (441.73 KB)

DSC_4117_wall.jpg

DSC_4119_door.jpg (402.06 KB)

DSC_4119_door.jpg

TOP

前辈早

TOP

你不是要继续围龙屋的吗?

TOP

家里宽带没有收拾好
来office顶一下

TOP

梅关是横跨赣粤两省天然屏障,梅关古道就坐落在这条分界线上,也是古代赣粤交通往来的必经之路。

广东的这个入口是要收门票的,RMB20/人。我们后来才发觉,从江西段上古道才是免费的。原来我们走反了。建议后去的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6 20:43


不过大余的古道出口也有售票处的
只是我们离开的时候已经16:30了,而且下雨
所以没有看到有人值班

TOP

乌石围的眼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20:15


摔下楼梯来
就没有上去了的

TOP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7 22:42


很远就看到了那个整修一新的庙
然后拐过来才看到桥

TOP

xiaofei同学,自己站出来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23:15


那个是hhrr

TOP

xiaofeim面壁去了,大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7 23:25


家里宽带刚刚搞定

TOP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8 08:5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