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8 21:56 发表


收到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8 21:59 发表
红衣人 。。。。RED FISH


对的

TOP

准备上班去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09:38 发表
txm,早啊
昨天八点就睡觉了,跟病毒斗争了一晚上


今天继续上班?
现在感觉好些了?

TOP

今天book了一个meeting room
除了空气,光线不好以外
别的都ok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0:22 发表
裝備類                                                
名稱        品牌        規格        價格        采購方式        金額匯總        
登山包                                                
登山杖                                                
帳篷                                                
睡袋                                                
防潮墊                                                
頭燈                                                
水袋                                                
運動褲                                                
泳褲                                                
                                                
食品類                                                
名稱        品牌 ...


你们好强大的
我还在争取不加班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0:13 发表
翻一页起床


在床上灌水?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9 10:42 发表
你还有争取的希望。。。我已经彻底没戏了。。。


你不去了?
我希望不大
但是还在做最后的挣扎
定金已经付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9 10:25 发表


今天在家调养

保重
早日康复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9 10:00 发表



恭喜你战胜了病毒,那迎接更多的病毒来挑战自己了……


MS这个就不必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