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7 22:45 发表
同学们,睡觉了。。


MS 还早
难得今天大家都在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2:49 发表
什么时候40D 见底啊?


退市的时候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2:51 发表


看来注定我是没女外挂了


这个对你来说很easy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7 23:05 发表
板娘已经明令禁止该贴继续了。。怕伤和气。。。


哪个?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7 23:28 发表



他要特定的那个……


明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3:06 发表


哇!计划这么远啊,
那就去北京吧
反正有地主xiaofei同学全程陪同


我没有问题的
周末刚刚又逛了什刹海南锣鼓巷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7 23:20 发表
龙门石窟


只有一张??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7 23:42 发表



下个周末呢?


出差香港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8 00:02 发表
网络不行了
还是早点睡了

晚安 同学们


没有免费WiFi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8 00:25 发表
晚安,同学们,想找green day的hold on链接,没找到,郁闷,,,


那个是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