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25 发表


有这个想法的 看看情况了


支持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26 发表


XIAOFEI,你看人家SSS卡片机拍的牡丹花都敢上你拿单反了。。


是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28 发表


不能这样打击xiaofei啊
卡片跟单反差距还是明显的啊


我已经习惯了的

TOP

bar

DSC_1464_dooor.jpg (100.13 KB)

DSC_1464_dooor.jpg

TOP

北京现在很多踢毽子的
但是天比较暗,TXM凑合看看吧

DSC_1474_revise.jpg (85.82 KB)

DSC_1474_revise.jpg

TOP

TXM 早上好

TOP

新的一周开始了

TOP

今天好忙
上来做个记号
TXM继续

TOP

我到家了

TOP

好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