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6 22:32 发表


我之前是从后面一堆黑芝麻胡同 帽儿胡同 东不压桥胡同 等等穿到南锣鼓巷的,前面的胡同还看了下矛盾故居 婉容故居,然后那边还有东棉花胡同,传说中的中戏就在这个胡同,据说这个胡同还有全北京城最精美的砖雕门 ...


以前也都走过,而且很多地方在整修,比较乱
南锣鼓巷倒是越修越精致了的,但是总是感觉韵味越来越淡了的
可能是现在生活在那里的人越来越少,而酒吧,咖啡厅,hotel越来越密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40 发表
我先来复习一下


take ur time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50 发表
出发了


开始上pp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45 发表
发现
海外跟xiaofei同学疯狂 上PP 啊
赞一个


马上就轮到你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58 发表


这张除了虚以外,我基本很喜欢。


你不是睡觉了吗?
我的很多照片都有对焦的问题
要开始锻炼铁手功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09 发表


你不是都自动对焦的嘛。。


我也纳闷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3:12 发表


每天在家里左右手托着5块砖头……


难怪你。。。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19 发表
这个月去搞定


又提前到4月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3:23 发表
每晚都能翻页。。。怪不得睡眠质量好。。


good nite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3:23 发表
继续牡丹


好漂亮
北京植物园的牡丹还不见花骨朵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