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18 发表


对!!
宁愿走到哪里,发到哪里。。


我现在出去都经常背些铅笔什么的
虽然很少
但是总是尽了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1:19 发表



加了一个现代的锁头……


与时俱进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1:22 发表


真的有地安门啊。。


当然有了的
因为有天安门呀

TOP

半扇窗户

DSC_1446_revise.jpg (99.56 KB)

DSC_1446_revise.jpg

TOP

南锣鼓巷也吸引很多外国人来

DSC_1451_photo.jpg (105.49 KB)

DSC_1451_photo.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21:59 发表


看来第二只镜头就要锁定为8518了,哈哈


主攻人像?

TOP

来了总是要买点东西走的吧

DSC_1457_choose.jpg (97.41 KB)

DSC_1457_choose.jpg

TOP

继续

DSC_1461_cycle.jpg (106.06 KB)

DSC_1461_cycle.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6 22:19 发表


MS一天不来,我与大家讨论的课题就脱节了。。


你需要补课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6 22:27 发表
休息一会
来看看 能不能贴点图


3天没有贴图
憋坏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