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6 17:29 发表 类似的经验我也有 我以前捐助过一个云南西畴县的小学生和一个上海同济大学的所谓贫困生 结果很失望 后来也总结了一下 个人能力有限 希望小学建不起 希望每年能建一个爱心图书室 奇缺大量图书,课外读物 ...
TOP
DSC_1431_mailbox.jpg (90.87 KB)
下载次数:1
2008-4-6 17:4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7:39 发表 而且ms小学生也看不懂古文观止类的书籍
DSC_1433_street.jpg (99.27 KB)
2008-4-6 17:50
DSC_1434_revise.jpg (97.23 KB)
下载次数:2
2008-4-6 17:51
DSC_1435_store.jpg (105.46 KB)
2008-4-6 17:53
DSC_1436_window.jpg (93.43 KB)
下载次数:3
2008-4-6 18:09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8:26 发表 倒,你用105拍这个,,,35F2呢?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8:26 发表 在北京待了两年,没去过后海的酒吧街,遗憾,只去过三里屯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8:27 发表 门庭若市,应该能赚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