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6 17:29 发表


类似的经验我也有
我以前捐助过一个云南西畴县的小学生和一个上海同济大学的所谓贫困生
结果很失望
后来也总结了一下
个人能力有限
希望小学建不起
希望每年能建一个爱心图书室
奇缺大量图书,课外读物
...


这个我支持的
我去年去了安顺中洞小学,那里交通很不方便,所有的东西都要走一个小时山路扛到学校
我也和那个校长聊过,他说相比较文具什么的,最缺乏的就是一个受教育的环境
所以我也想买些书邮寄过去
想让那个山里的孩子也知道山外面是什么样子的
但是到现在还没有付诸实施

TOP

发现现在北京的邮箱都变了,一边是以前绿色的邮政信箱,另一边是红色的同城快递

DSC_1431_mailbox.jpg (90.87 KB)

DSC_1431_mailbox.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7:39 发表
而且ms小学生也看不懂古文观止类的书籍


我觉得《十万个为什么》《安徒生童话》《昆虫记》什么的就可以了的
还有就是介绍中国世界文化地理的
虽然和考试没与关系,但是可以增长知识,开阔眼界

TOP

到了南锣鼓巷,发向胡同口立了个崭新的牌坊
感觉越来越形式主义了的

DSC_1433_street.jpg (99.27 KB)

DSC_1433_street.jpg

TOP

一个Jazz酒吧

DSC_1434_revise.jpg (97.23 KB)

DSC_1434_revise.jpg

TOP

记得去年来的时候这里还是门庭若市,附近的居民都来买菜
现在已经是人去楼空了的
也许很快就是一个仿古的酒吧或者小店
毕竟在这里卖副食没有什么钱可挣

DSC_1435_store.jpg (105.46 KB)

DSC_1435_store.jpg

TOP

很多的bar

DSC_1436_window.jpg (93.43 KB)

DSC_1436_window.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8:26 发表



倒,你用105拍这个,,,35F2呢?


留在上海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8:26 发表
在北京待了两年,没去过后海的酒吧街,遗憾,只去过三里屯的


估计是你在北京的时候还比较早吧
什刹海是后来三里屯整治的时候火起来的
就是商业味越来越浓
怀念中学的时候得什刹海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6 18:27 发表



门庭若市,应该能赚钱吧?


副食
turnover少
margin低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