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这么多
晚安

TOP

沿岸的孩子们都很友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30 00:39 手举那么高 不是说5个钱的意思呀~:)
mindy 发表于 2小时前
去过就知道当地人很纯洁简单的
尤其是马德旺这样游客比较少的地区
比国内很多地方好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照片质量很高啊,尤其是几张人物抓拍
醉卧孤烟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其实是百米外的偷拍。。。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很庆幸我带了180去,不枉我背了9天,就是没有实现做攻略,只是计划了一天。
留待下次吧,很留恋那里的红土地和淳朴的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美!
我去的时候已经游人如织了.

确实,去吴哥一定要赶早,才能体会真正静谧的石城之美.
lenell 发表于 2011-1-1 17:10


一定要早去,除了人少,还有清晨的阳光

TOP

领导,有抓拍到女孩子过吗?
当地女孩子我觉得很漂亮.可惜吴哥窟附近的妞很凶,我一举相机就会伸手要1刀.
lenell 发表于 2011-1-1 17:14


我都是用180拍的,去马德旺的路上。在暹粒没有敢拍,想摆脱他们的销售都很不容易呢

TOP

没有注意酸奶
看了价格就闪人了

TOP

上海大使馆去办的
RMB310元

电子签证的话要多打印几份带着

TOP

回来了?
等你的照片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