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5 21:48 发表 没拍小吃,二块电池都拍完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5 21:50 发表 Psp飙。。。
原帖由 sss 于 2008-4-5 21:55 发表 好撑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5 23:12 发表 总算回来了,晚上跟同学去吃饭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5 23:16 发表 哇,啥老婆啊,,,三剑客还是镜皇?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5 23:16 发表 我昨天拍了700多张…。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4-5 23:40 发表 睡觉了,同学们,手机灌水还是挺累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5 23:52 发表 正常中毒,昨天去公园,单反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