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5 19:43 发表 4清,5清你都想缺席吗??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5 19:44 发表 看来我该低调点了。。。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5 20:29 发表 下午陪一MM买D80了。。D80小分队继续强大中 套机就是18-135,基本也可以小走天下了,幸福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5 21:43 发表 怎么这么多 d80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5 21:47 发表 准备飙车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