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M我回来了

TOP

走在什刹海
感觉好极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5 19:43 发表


4清,5清你都想缺席吗??


可以5清助学
更有意义的呢

TOP

穿行于老巷子中间
感觉也很好的

TOP

就是什刹海周边在大兴土木
希望老北京的味道不会因此失去
即时是个形式的东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5 19:44 发表




看来我该低调点了。。。


斑竹应该多说话的吧

TOP

先整理pp
等海外上pp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4-5 20:29 发表
下午陪一MM买D80了。。D80小分队继续强大中
套机就是18-135,基本也可以小走天下了,幸福啊


好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5 21:43 发表
怎么这么多        d80啊?


正好你不是D80
回头来点小吃的pp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5 21:47 发表
准备飙车去了。。。


还可以飙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