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4 22:16 发表 准备流量吧,哈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4 19:26 发表 小飞。。。你的105头和天奇的105头是一个头么?MICRO VR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4 19:49 发表 我靠,,,降这么多……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4 21:25 发表 海兄。。你好放共青的PP了。。。期待ING....
原帖由 sss 于 2008-4-4 22:15 发表 同学们,我来了,,发自洛阳,呵呵
DSC_1157_revise.jpg (93.61 KB)
下载次数:2
2008-4-4 22:43
DSC_1162_紫荆花.jpg (98 KB)
下载次数:1
2008-4-4 22:47
原帖由 sss 于 2008-4-4 22:47 发表 看来40D真的很便宜了啊,,,五一之前搞定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