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1 23:30 发表



倒,是xiaofei和申申不断给我


反正就是给和被给
不断的上演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30 发表
所谓的长什么村我是没啥兴趣的。。。。。你是地名烂熟于胸,看来真是恋恋不忘、魂牵梦萦了吧!


没有去过婺源
所以长溪村当然很有印象了的
那里的枫叶很漂亮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19 发表
大家先刷屏,我开始导照片了!!


打算今晚上pp?
我没有怎么拍,好像拍你最多了的,哈哈

TOP

确实发现自己很水的
接下去要低调,灌有质量的水

untitled.JPG (17.3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1 23:44 发表

有个词语叫做“暧昧”


现在整个社会都流行这个
我也就只能顺其自然了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1 23:51 发表
我到了
出去吃了碗馄饨


我吃了两片面包。。。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1 23:52 发表


反正都是水……


水是生活态度,肯定要有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54 发表
困死了!
各位我睡觉,躺不住了,明天起来看各位的PP。
我没办法导照片,读卡器在Macy家里。


我倒。。。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12 00:08 发表
上一张试试


看上去很不错的
就是那个腾龙的长焦头

TOP

我来抛砖引玉。。。

DSC_7697_train.jpg (217.91 KB)

DSC_7697_train.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