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4 00:58 发表
我也睡咯,晚安。txm,,,,


辛苦了

TOP

卖豆腐佬的大妈

DSC_0987_revise.jpg (98.43 KB)

DSC_0987_revise.jpg

TOP

武汉豆腐佬

DSC_0992_豆腐佬.jpg (87.23 KB)

DSC_0992_豆腐佬.jpg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4 01:03 发表
帮SSS抢了16161嘛........


这个也要抢的?

TOP

武汉面窝

DSC_0993_面窝.jpg (97.85 KB)

DSC_0993_面窝.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4 01:14 发表
BYE。。睡了。。。阿郎兄。。。好啊。。睡前再和你打个招呼。。


晚安
你今天上了这么多pp
辛苦了的
早点休息吧

TOP

从户部巷出来
开始下雨
走到黄鹤楼
门票50元
就没有进去
远看
打车到长春观

DSC_0994_长春观.jpg (105.07 KB)

DSC_0994_长春观.jpg

TOP

长春观里的迎春花开的正旺
武汉很多地方都种植有迎春花

DSC_1001_迎春花开.jpg (106.12 KB)

DSC_1001_迎春花开.jpg

TOP

离开长春观
本来打算坐车过到汉阳去古琴台
结果走错路了
就将错就错去了归元寺
后来因为时间路程关系也就没有再去古琴台

DSC_1005_归元寺.jpg (120.87 KB)

DSC_1005_归元寺.jpg

TOP

TXM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