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6:17 发表


期待洪水。。。水兄、海兄、飞兄、呗兄。。一起上吧。。。。。。。。还有龙兄呢,好象隐了很久了的。。。


会有浩浩荡荡的洪水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6:31 发表


大家水才是真的水~


是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6:38 发表
来喘口气。。。


一边喘气,一边盖楼
都不耽误的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10 17:05 发表
MS我者网速太慢
影响发挥


长江后浪推前浪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7:17 发表


File/Print Server


专家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12 发表
继续


还是有不少库存的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7:24 发表
有D80的或者准备购买D80的请一定要看,否则将损失惨重。

本人在07年2月购买了尼康的D80,到当年的8月份出现故障。送尼康维修站维修被拒绝保修,理由是照相机内部进水,造成图象处理板腐蚀,引起故障,根据尼康的保 ...


这个么听说过
那么只能买pentax和olympus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7:26 发表
BYE

TOP

下午网络有问题,
只能埋头苦干
现在回复正常
打个招呼,回家继续看大家水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20:15 发表
来, 我翻


你是专门等着翻页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