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6:17 发表 期待洪水。。。水兄、海兄、飞兄、呗兄。。一起上吧。。。。。。。。还有龙兄呢,好象隐了很久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6:31 发表 大家水才是真的水~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6:38 发表 来喘口气。。。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10 17:05 发表 MS我者网速太慢 影响发挥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7:17 发表 File/Print Server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7:12 发表 继续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7:24 发表 有D80的或者准备购买D80的请一定要看,否则将损失惨重。 本人在07年2月购买了尼康的D80,到当年的8月份出现故障。送尼康维修站维修被拒绝保修,理由是照相机内部进水,造成图象处理板腐蚀,引起故障,根据尼康的保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7:26 发表 BYE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20:15 发表 来, 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