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看比较难!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5 09:04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而且只是自己的兴趣所在

TOP

小马又没有拍点你们吃的客家菜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25


主要是Aaron拍了一些吧
我都是直接吃的
客家菜最喜欢那个酿豆腐

TOP

右边大石头上的两个小男孩在干吗?看上去一个趴着,让另一个看他的屁股?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33


TOP

真幸运,遇上赶集,这个是可遇不可求的风景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36


错过了端午
碰上了赶集
也算是一种补偿吧

TOP

就是这个!
看来我不用再录入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6-5 10:47


看来他的大力宣传还是很有成效的

TOP

这次菜园子菜地逛了不少,可惜没看到苦瓜~
yyHike 发表于 2009-6-5 12:38


还有机会的

TOP

嗯,我虽然分不清水稻和杂草,但花花草草还是非常喜欢的
这次路上已经跟Aaron学习了不少,为此我俩经常在路边磨蹭,研究拍摄各种植物
为此小飞tx还怒了的
后来我发现只要是在乡间徒步,基本就是xiaofei最前Aaro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5 19:33


晕倒
居然变成我怒了的
啥时候呀
我只是为了赶路去看下一个
或者提前拦车

TOP

就是这块石头

DSC_3922_stone.jpg (278.15 KB)

DSC_3922_stone.jpg

TOP

呵呵,你们在龙南围屋磨蹭了三天咯,我只呆了两个半天。还是你们尽兴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20:09


因为很多的菜园呀

TOP

幸福的童年

DSC_3927_kid.jpg (351.53 KB)

DSC_3927_ki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