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看比较难!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6-5 09:04
TOP
小马又没有拍点你们吃的客家菜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25
右边大石头上的两个小男孩在干吗?看上去一个趴着,让另一个看他的屁股?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33
真幸运,遇上赶集,这个是可遇不可求的风景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09:36
就是这个! 看来我不用再录入了 yyHike 发表于 2009-6-5 10:47
这次菜园子菜地逛了不少,可惜没看到苦瓜~ yyHike 发表于 2009-6-5 12:38
嗯,我虽然分不清水稻和杂草,但花花草草还是非常喜欢的 这次路上已经跟Aaron学习了不少,为此我俩经常在路边磨蹭,研究拍摄各种植物 为此小飞tx还怒了的 后来我发现只要是在乡间徒步,基本就是xiaofei最前Aaro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5 19:33
DSC_3922_stone.jpg (278.15 KB)
下载次数:8
2009-6-5 20:11
呵呵,你们在龙南围屋磨蹭了三天咯,我只呆了两个半天。还是你们尽兴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5 20:09
DSC_3927_kid.jpg (351.53 KB)
下载次数:6
2009-6-5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