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16 发表 开店了记得请TXM免费吃哦。。。。。。。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17 发表 申申没阴影了! 我很开心!其实自己弄烧烤的感觉很好的! 以后申申可以自己烤一烤! 大家可以不在森林公园! 食物我可以给大家准备,大家一起来烤感受烧烤的乐趣,而不是吃烧烤的美味!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19 发表 大家先刷屏,我开始导照片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1 23:19 发表 BH是什么意思啊~~~~~~~~~~~~~~~~~~~~~~ 下次我帮你们烤,我也烤的很好吃的 不信问小马哥,长溪村的时候,偶烤的鸡翅啥的很灵很灵的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17 发表 老马吃嫩草,味道如何?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1 23:23 发表 可以 你吃了不要有阴影就行 反正我是彻底没阴影了 以后小S烧烤我肯定捧场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24 发表 谢谢 谢谢 受宠若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25 发表 他的车不错。。挺宽敞的。。。。。装了我们8个不显挤。。。。。。。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26 发表 小飞马很幸福。。。。有人还想再烤给你吃!!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1 23:28 发表 biaohan,彪悍,新东方的那个死胖子的名言你居然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