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16 发表
开店了记得请TXM免费吃哦。。。。。。。


这招太狠了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17 发表
申申没阴影了!
我很开心!其实自己弄烧烤的感觉很好的!
以后申申可以自己烤一烤!
大家可以不在森林公园!
食物我可以给大家准备,大家一起来烤感受烧烤的乐趣,而不是吃烧烤的美味!


下次申申主厨。。。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19 发表
大家先刷屏,我开始导照片了!!


灌水无需刷屏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1 23:19 发表

BH是什么意思啊~~~~~~~~~~~~~~~~~~~~~~
下次我帮你们烤,我也烤的很好吃的
不信问小马哥,长溪村的时候,偶烤的鸡翅啥的很灵很灵的


好像是10来个炉子一字排开
场面是相当的火爆
Garrette也在场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17 发表
老马吃嫩草,味道如何?


似乎大概仿佛你没有吃吗?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1 23:23 发表

可以
你吃了不要有阴影就行
反正我是彻底没阴影了
以后小S烧烤我肯定捧场


只要你敢做。。。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24 发表
谢谢 谢谢 受宠若惊!


再次感谢小S
今天辛苦了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25 发表
他的车不错。。挺宽敞的。。。。。装了我们8个不显挤。。。。。。。


Honda奥的赛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26 发表
小飞马很幸福。。。。有人还想再烤给你吃!!


是你想吃了吧
今年11月去长溪村好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1 23:28 发表



biaohan,彪悍,新东方的那个死胖子的名言你居然不知道啊


我也是百度了才知道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