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3:30 发表
好 困 !!


春困秋乏夏打盹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0 14:15 发表
最好各自灌水用不同的文字颜色和字体大小字体样式


你们现在还要集体行动了的
支持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4:33 发表
TXM,今天实在太忙了。都来不及过来水一下。。。


支持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4:34 发表
恭喜,海兄,荣升团职。。。。
眼看兄弟们一个个从营长升到团长,偶怎么还原地踏步呢。。。 师长头衔什么时候才降临啊。。。想想偶图也没有少发了


你还需要在线时间的考验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4:36 发表
突然发现XIAOFEIM也已经是师长了。。


我是去年注册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4:38 发表
看来...不水无以至千里。。象偶本本分分上图的只能蜗牛ING了


总是要水的有水平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4:45 发表


哈哈,有人上当了。。看一下发贴时间。。。。


你水的很有水平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0 15:16 发表



我比你还早的咯


原来是前辈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5:27 发表
其实,YEDDA的绝招人人都可以会,唯有勤奋尔。。。



I really 服了 you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6:04 发表
翻一页,好艰难!!


有内容的翻页更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