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3:30 发表 好 困 !!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0 14:15 发表 最好各自灌水用不同的文字颜色和字体大小字体样式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0 14:33 发表 TXM,今天实在太忙了。都来不及过来水一下。。。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4:34 发表 恭喜,海兄,荣升团职。。。。 眼看兄弟们一个个从营长升到团长,偶怎么还原地踏步呢。。。 师长头衔什么时候才降临啊。。。想想偶图也没有少发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4:36 发表 突然发现XIAOFEIM也已经是师长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4:38 发表 看来...不水无以至千里。。象偶本本分分上图的只能蜗牛ING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4:45 发表 哈哈,有人上当了。。看一下发贴时间。。。。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0 15:16 发表 我比你还早的咯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0 15:27 发表 其实,YEDDA的绝招人人都可以会,唯有勤奋尔。。。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0 16:04 发表 翻一页,好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