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姐姐我到了印度一周后终于又用上了网络,这里没想像的那么恐怖啊,还是有很多好人有趣的人,我的朝佛之旅好happy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1-27 14:26
昨天拿到了缅甸的签证,今天开始做攻略 完全没概念阿,出发前都没想过去那里,Myanmar 这个拼写我还是到了印度才学会的 不过就像我跟nell讲的,don't you think it's interesting and cool that you just open the w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1-2-12 18:47
今天收到给私语、黑子、领导的三张明信片,从Nepal寄出的,请速来领取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3-1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