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是南门?
我带了D80和一些吃的用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20:49 发表
我们要去北门的!!
东西太多!!
从南门到北门横跨森林公园!!
烧烤区在北门旁边!!


我们南门集合
然后去烧烤区和你夫妻两个碰头?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0 20:58 发表
我再确定一次
是军工路那个森林公园吧
怎么我看网上还说有个西门呀


很多门的

untitled.JPG (68.41 KB)

untitled.JPG

TOP

还私藏了这么剁的pp呀

TOP

我到家了的
还是taxi快呀
因为没有赶上3号线末班车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10-11 23:14 编辑 ]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07 发表
今天我们烧烤从10点开始到下午2点出烧烤区

他们今天UNO打了7个小时!

我实在佩服佩服!


今天小S辛苦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1 23:10 发表
me2,哈哈,,,今天太happy了
感谢小s杰出手艺,感谢garrent车送大家,感谢yyliveTV,感谢cctv……

还有水王的Uno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14 发表
这次烧烤自认为还不错!
品种满多的

羊肉 牛肉 鸡翅膀 鸡尖 牛板筋
羊筋 脆骨 骨肉相连 黑胡椒牛排
无骨小黄鱼 鸡皮 掌中宝 台湾香肠
小香肠 小馒头 香菇 金针菇 茄子
韭菜 蒜苗 土豆
一共21种

哇,那 ...


喜欢羊肉,鸡翅膀,小馒头,香菇,金针菇,茄子,韭菜,蒜苗,土豆
第一次看到烧烤韭菜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15 发表
也感谢海外和小飞马不断送出的加4牌。。。。。。。。。


这个是互通有无的
不必客气。。。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1 23:14 发表
什么时候去桂林公园啊,这次肯定不放鸽子
真的是睡过头了,唉


BH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