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20:49 发表 我们要去北门的!! 东西太多!! 从南门到北门横跨森林公园!! 烧烤区在北门旁边!!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10 20:58 发表 我再确定一次 是军工路那个森林公园吧 怎么我看网上还说有个西门呀
untitled.JPG (68.41 KB)
下载次数:2
2008-10-10 21:26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07 发表 今天我们烧烤从10点开始到下午2点出烧烤区 他们今天UNO打了7个小时! 我实在佩服佩服!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11 23:10 发表 me2,哈哈,,,今天太happy了 感谢小s杰出手艺,感谢garrent车送大家,感谢yyliveTV,感谢cctv……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1 23:14 发表 这次烧烤自认为还不错! 品种满多的 羊肉 牛肉 鸡翅膀 鸡尖 牛板筋 羊筋 脆骨 骨肉相连 黑胡椒牛排 无骨小黄鱼 鸡皮 掌中宝 台湾香肠 小香肠 小馒头 香菇 金针菇 茄子 韭菜 蒜苗 土豆 一共21种 哇,那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1 23:15 发表 也感谢海外和小飞马不断送出的加4牌。。。。。。。。。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0-11 23:14 发表 什么时候去桂林公园啊,这次肯定不放鸽子 真的是睡过头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