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37 发表


me2啊,为啥没人请我吃饭呢……


MS你发发火,judy就请你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 11:23 发表



周末去采风,哈哈


打算周末去天坛,北海,什刹海etc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0 发表




虽然我是财务
还好不和非财务的有工作关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2 发表
今天ms都很忙啊


这周结账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3 发表


照片是王道


武汉的照片还没有整理呢

TOP

Samuel你什么时候去洛阳?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3 发表


你也可以试试啊?


为什么抱怨?为什么发火
可能我年纪大了,都看开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 11:44 发表


我的1KW 落实了吧?


账上是看到了的
仅仅是账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52 发表



XIAOFEI不是欠我们一人一瓶嘛,我把这个帐转给你们了。。


你这是在捣浆糊
分开算才清楚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 11:56 发表


帐上该给我的也好给我了。。


我写给你看吧
USD10,000,000.0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