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9 20:06 发表
烧烤小s的最爱啊~
桂林公园偶还没去过呢,
现在到底哪个?


可以周日继续桂林公园...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20:50 发表
可以。。森林公园南门10点。。。。。。


估计我8点就要出门吧
好像和上班的时间一样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9 22:26 发表
周六,上午10点,森林公园南门
我同意,要我带什么东西吗?


查了一下路线:

步行至水城路,乘127路(延安东路江西中路-水城路),至凯旋路延安西路下车,步行至延安西路,乘地铁4号线(宜山路-宜山路),至海伦路下车,步行至溧阳路,乘147路(江西北路-上柴厂),至军工路民星路下车,步行至共青国家森林公园南大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23:04 发表
女生准备零食。。男生准备玩具器械。。。。。。。


你还要带Uno的

TOP

羊肉串 2元/串
牛肉串 2元/串
小馒头 1元/串
土豆串 1元/串 x2
香菇串 1元/串 x2
茄子串 1元/串 x2
金针菇 1元/串 x2

RMB13

谢谢了的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1:36 发表
我现在问了我们的同事 他去过好几次
结果如下:

一次性的烧烤炉 2个 (估计每个可以用1小时)
一次性餐具(杯子,盆子,筷子,干湿纸巾) 按人数算 我们大概12人
辅料:油,刷子(那边买吧) ,盐,酱油,黄油 ...


我啥都么有
晚上可以去买些一次性餐具(杯子,盆子,筷子,干湿纸巾)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1:42 发表
大家是怎么样???
都吃烧烤了吧!


现在没有决定的估计到时候看着我们吃的那么香也会狂流口水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0 11:43 发表


我啥都么有
晚上可以去买些一次性餐具(杯子,盆子,筷子,干湿纸巾)


准备带些果丹皮,先开开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12:43 发表
小飞马会背笔记本的。。。。。。。


这个不背了的
太遥远了的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0 15:43 发表


终于统计好了


辛苦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