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9 20:06 发表 烧烤小s的最爱啊~ 桂林公园偶还没去过呢, 现在到底哪个?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20:50 发表 可以。。森林公园南门10点。。。。。。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9 22:26 发表 周六,上午10点,森林公园南门 我同意,要我带什么东西吗?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23:04 发表 女生准备零食。。男生准备玩具器械。。。。。。。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1:36 发表 我现在问了我们的同事 他去过好几次 结果如下: 一次性的烧烤炉 2个 (估计每个可以用1小时) 一次性餐具(杯子,盆子,筷子,干湿纸巾) 按人数算 我们大概12人 辅料:油,刷子(那边买吧) ,盐,酱油,黄油 ...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10 11:42 发表 大家是怎么样??? 都吃烧烤了吧!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0 11:43 发表 我啥都么有 晚上可以去买些一次性餐具(杯子,盆子,筷子,干湿纸巾)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12:43 发表 小飞马会背笔记本的。。。。。。。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10 15:43 发表 终于统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