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好了,开会去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7 14:12
TOP
今天一天无聊,外面天气还可以真想去拍几张。。。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4:53
火车票呗,天柱山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5:54
untitled.JPG (18.04 KB)
下载次数:9
2009-4-27 16:53
nnd,我还以为我的电脑中毒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6:59
显示屏出问题了,快换。 对了雨意,我在我的mac里面只要连打你的名字,我的网页就傻掉,不能切换回中文。。。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23
雨意现在我必须分开打,有时候看到他的贴子写的话很好玩,我一激动自己就死机。。。然后强行关网页,msn还有邮件系统,都重启才能都打中文。。。害人不浅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31
小飞的系统是英文版的,好高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