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4:13 发表 他每天加班到1点,不允许走出公司10步远,去了将近两周,没看到香港啥颜色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42 发表 今天收到了外服的 生日蛋糕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47 发表 我的身份证上是错的,pullin了 1个多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5:39 发表 阴历阳历的差别吧?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5:51 发表 xiaofei看了 这个 ,估计今天高兴得睡不着觉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11 发表 你是不是0.25版本的,回去我给你一个注册机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21 发表 我怎么用了注册几 过段时间又要重新注册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34 发表 用的注册机不好呗,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25 发表 不是幼稚,只是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