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4:13 发表


他每天加班到1点,不允许走出公司10步远,去了将近两周,没看到香港啥颜色呢……


真是个好同志呀
加班我倒是无所谓
但是不允许10步远,这个ms比较BT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42 发表
今天收到了外服的 生日蛋糕


我去年收到的是蛋糕优惠券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8-3-31 14:58 编辑 ]

TOP

MS 小贝今天比较兴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47 发表


我的身份证上是错的,pullin了 1个多月


我也是的
不过大部分还是按照官方的日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5:39 发表



阴历阳历的差别吧?



不过还是差了几天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5:51 发表


xiaofei看了 这个 ,估计今天高兴得睡不着觉了


郁闷的
难道我就真的看上去这么年轻幼稚?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11 发表
你是不是0.25版本的,回去我给你一个注册机

我的好像是0.24版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6:21 发表


我怎么用了注册几 过段时间又要重新注册啊。。

好像就是这样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6:34 发表


用的注册机不好呗,哈哈


你给我个好的0.24版的吧,谢谢了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6:25 发表


不是幼稚,只是年轻。。。


可是周末住武汉探路者青年旅舍
一个住同屋的还是问我,是不是还在上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