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个午饭,就10页过去了的
强大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3:13 发表



倒,你啥时候去香港?


被要求下周
但是估计签证办不下来
要下下周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3:14 发表


哈哈,,,偶以前是老家一个,住处一个,公司一个……


佩服呀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3:49 发表


强烈推荐40D


该出手时就出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3:53 发表


周末我可是一直在灌的啊
ms水王兄一直在隔壁灌的欢呀,给我们update一下进展呢


同问。。。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3:58 发表


xiaofei 出来表态一下吧,不过我买40D 的可能性小于40%
倒是可以帮我们的领队 买个头啊


你的40D怎么总是这么遥远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3:57 发表
四清五清预选方案:

四清:
原定4/16日的三清,由于XIAOFEI出差,海外又认为不是周末不尽兴,所以改为4/25(周五),能出席的就来。如果因为其他原因反而比4/16能出席的人更少,则仍然4/16不变~

请大家举手说 ...

五清prefer前3个方案,大好春光还是户外活动的好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1 14:03 发表


等你的1kw 到帐以后就没问题了。。哈哈



原来你是这个打算呀
只能解下来看你的耐力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31 14:05 发表


how about 4 qing ?


当然是听大家的安排了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31 14:09 发表


偶同学在香港没搞定,,,郁闷的了……


这个还能没搞定?
晕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