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8 17:41 发表
本来想抢1000楼的


明明是你想等1000楼的。。。

TOP

10.1还在庆元的时候
杭州的朋友就说满城都是桂花香。。。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0-5 18:32 发表
刚刚无意翻到一个帖子
发觉今天是macy生日啊~~
美女生日快乐哈


Happy Birthday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6 10:56 发表



哎,,,,算了,,,,没空去的了,,,,等落叶满地的时候去


到时候再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10-9 09:24 发表
这周大家三清!!
地点:市区
周五或者周六
大家觉得怎么样?


我支持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10:23 发表
森领公园吧。。。菊花开了。。。。。。如果光吃饭多没劲啊!!


菊花已经开了?
感觉要10月底11月初呢

TOP

共青森林公园吗?
这个我没有去过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13:23 发表
秋高气爽。。。森林公园肯定是理想的好处所。。。。。我带羽毛球和飞盘,还有UNO。。。。。。


支持Uno
好像海外周六要OT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9 13:42 发表
炒他老板鱿鱼。。。。。。


你很牛的...

TOP

这个天气预报还是很美观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