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4-30 01:15 发表
再说明一下,北京只待了十几个小时,没有过夜,事出有因。
我27日早上5:30一到北京站就去买回沪的车票,但被告知五一前只有无座票了,再咨询机票情况,只有七五折,当时没买。先把行李寄存在火车站,去了天安门午门 ...


下次去长城的话可以再去司马台,慕田峪,就是路程要远不少的
八达岭修整的太新了的,
箭扣还不是正式的景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