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逃票的路上眺望我们的终点--彩虹桥

DSCN6000.JPG (80.22 KB)

DSCN6000.JPG

TOP

青山绿水,有间学校

DSCN6009.JPG (109.35 KB)

DSCN6009.JPG

TOP

是谁的手在挑逗我们中国劳动人民的下一代?

DSCN6010.JPG (98.6 KB)

DSCN6010.JPG

TOP

逃票的路上还是风光无限的。。

DSCN6012.JPG (104.76 KB)

DSCN6012.JPG

TOP

路边的棉花看上去都成了雪球了

DSCN6013.JPG (145.3 KB)

DSCN6013.JPG

TOP

彩虹桥的上游是这个样子的

DSCN6005.JPG (135.67 KB)

DSCN6005.JPG

TOP

临时插播在清华镇的布告
应该不会有法律纠纷的吧

DSCN5994.JPG (71.42 KB)

DSCN5994.JPG

TOP

准备开始工作了
晚上继续。。

DSCN5989.JPG (96.94 KB)

DSCN5989.JPG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6 10:16 发表
这年头怎么都流行说暗语呀,呵呵

PP好多,大家努力上吧。这次没带相机真是可怜了,呜呜


上次去江郎山你也没有带的。习惯成自然?
因为烧烤需要带的东西太多了吧,辛苦了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7-11-26 10:26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格 于 2007-11-26 10:26 发表
看到第7页的时候也有这个想法冒出了...呵呵

招证人....!!!!


我有照片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