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住处找好了,现在八廓街边的茶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22:09
从罗布林卡出来已经下午两点,在四川菜馆吃了碗面,西藏博物馆就在街对面。 顶着灼热的太阳,赶紧躲进阴凉的博物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6:15
渴望晴天的人飘过 lenell 发表于 2010-4-22 22:47
穿山,过桥,一路向山南。 邻座睡着,不觉窗外风景如画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10:28
HOHO~ 想太多。。。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