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能说很勇敢
生命只有一次。。。

TOP

住处找好了,现在八廓街边的茶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1 22:09


第二次进藏了
轻车熟路

TOP

从罗布林卡出来已经下午两点,在四川菜馆吃了碗面,西藏博物馆就在街对面。

顶着灼热的太阳,赶紧躲进阴凉的博物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2 16:15



拉萨最高22度,还好了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140101.shtml?

TOP

渴望晴天的人飘过
lenell 发表于 2010-4-22 22:47


今天出太阳了

TOP

穿山,过桥,一路向山南。
邻座睡着,不觉窗外风景如画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10:28


也许对他们来说
车外的风景完全是生活一部分

也许为了生活所迫
正在担心生计问题
如同马哲说的上层建筑总是要有经济基础的

我是不是太无趣了呢

TOP

HOHO~
想太多。。。
mindy 发表于 2010-4-23 12:03


你在欣赏当地的风土人情
当地人也许把旅游者当作风景的一部分来观赏

TOP

返回拉萨了?
接下来呢?

TOP

这次沙尘暴很强势

TOP

出发了?
我还在独自OT

TOP

  国际在线消息 (驻西藏记者德庆白珍):西藏自治区首府拉萨市区及拉萨贡嘎机场26日出现浮尘天气,导致多个航班延误。
  据西藏气象部门介绍,拉萨市区、贡嘎机场等地从25日开始出现了5级左右的阵风、风力达7级的风沙天气。同时,拉萨高空出现了明显的逆温层,不利于空气流动,使沙尘颗粒悬浮在大气中。26日,拉萨、贡嘎均出现能见度小于10公里的浮尘天气,空气质量明显下降,拉萨市区上午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值为重度污染。
  据气象部门预计,这种浮尘天气从明天开始逐渐减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