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独缺外婆家,下次一定要补上。 lenell 发表于 2009-9-20 23:52
TOP
P1060104_lobby.jpg (156.22 KB)
下载次数:18
2009-9-21 00:31
P1060105_logo.jpg (160.82 KB)
下载次数:7
2009-9-21 00:32
P1060106_hotel.jpg (252.37 KB)
2009-9-21 00:33
动车是108吧,不然小飞马你就亏大发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09:35
这2张都是我胡乱拍的。mindy水平可不会那么差。 你怎么不P下再放呢?光圈快门都不对,比相机里看还要暗。 lenell 发表于 2009-9-21 09:30
海外的花拍的不错 马哥的lx3这次乐开了花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1 01:32
说起米罗,就要说起某2只的离奇失踪 某只没看米罗,昨天帖子里的一句话却道出了精髓, 另某只去偷看了米罗一把,却装傻说看不懂~~~ 孰是孰非,各位看官,先看图,后说话~~~ 偷拍于浙江美术馆 1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