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来了,去龙井的路上已经桂香扑鼻,满地都是被风吹落的桂瓣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9-6 17:07


谢谢喵喵提供的第一手材料
住在杭州真幸福呀

TOP

精神支持!
忘了上次去的宾馆名字,只记得早晨起来推开窗,扑鼻的浓香从窗外飘进来,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9-6 20:38


估计四眼井那里都差不多
不过江南驿的位置应该是最好的

TOP

我明天看看是不是可以订到住的吧

TOP

关于住宿等问题,可以参见上次杭州的帖子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age%3D3&page=1

TOP

刚刚问过了江南驿
目前还有一个4人间,一个3人间
所以最好今天可以确定

TOP

江南驿的介绍,TXM应该很熟悉这个地方了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30

TOP

支持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0:26


仅此而已?

TOP

TOP

满陇桂雨公园门票15元
不过在满觉陇走走就可以了

http://www.hzsegy.com/gymp.asp

TOP

满陇桂雨公园门票10元
不过在满觉陇走走就可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