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去年公司12月大规模裁员,裁了1/2左右,没有轮上我,有点可惜。 当时想,公司可能到时候要倒闭,可惜都过了半年了,还是没有倒。 所以我还是先逃吧,裁不了,倒不掉,哎 LAYEFE12 发表于 2009-7-31 15:27
万一这个公司一直屹立不倒呢? 我不坚持不了了,83年的,奔三了, 要没有机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LAYEFE12 发表于 2009-7-31 15:47
非常羡慕别人家的毕业旅行,可惜当初自己没有意识到这点,错过了应该拥有的美好旅行 LAYEFE12 发表于 2009-7-31 15:51
恩 有这样的想法的人还是不少的嘛~ 本周四是我Last day, 计划去中东,东非等地,现在正在办签证~9月初出发,LZ有没意向一起去啊?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10:51
这年头,想被裁的人还不少的~我们部门原本要裁10个,结果30多个报名主动请裁~ 我是因为跟老板关系好,所以如愿以偿~ 我跟老板说半年后我没找到更好的工作你就再把我招回去吧~~嘿嘿 七七_ 发表于 2009-8-4 23:37
嗯,最早最早那个帖子是在天涯旅游版的,后来磨坊也有了,但更新的不是很快 他现在也回来了,blog上还说间隔年里找到了女朋友 最近要出书了〈迟到的间隔年〉 我从前在“浓情书院”贴过此人的文章,绝对是个另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5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