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照片贴
就先大概算下账吧:

往返动车:           54*2 = 98
春暖花开:           168/2= 84
龙井农家午饭:     315/8 = 40
外婆家晚饭:        213/6=35
川味观午饭:        386/8=48
Taxi&Misc.                     50
总共:                     RMB355

TOP

另外抱朴道院现在只是个喝茶的好去处,人比较少
已经不供应午饭了的,只有盒饭@RMB20

TOP

所以这次辛苦TXM在盛夏的中午爬山,还好路途比较近,路途也还有茂密的树木

TOP

枉你大热天还带了三个头。。。出产率这么低啊!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7:30


其实只用了一个180
都是大头照

TOP

来张荷花
没有PS,就是光影缩小了尺寸

DSC_4413_lotus.jpg (192.12 KB)

DSC_4413_lotus.jpg

TOP

虽然我们9点前就到了曲院风荷
但是太阳还是出奇的好
一会就是一身汗
不过湖边都是敬业的摄影爱好者

DSC_4388_photographer.jpg (170.84 KB)

DSC_4388_photographer.jpg

TOP

你这荷花没P也很有LOMO的效果了啊,呵呵!
果然是大头照:)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8:47


LOMO?

TOP

大家以后镜头都给小马哥带啊,他比较喜欢虐的!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22 08:48


晕倒
105VR是带给海外用的,不算
我的2个镜头加起来也远远不如一个XGP

TOP

海外组织大家玩了哪些桌游了~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22 09:01


除了矿工
还有两个新的
结果连带momo现在也迷恋桌游了的

TOP

现在看天气预报还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