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着头晕
分楼放就好了的

TOP

怎么光说么pp呀

TOP

弄好了,懒得一张张去搞了,一个光影批处理全部搞定,至于歪的、斜的、糊掉的、曝光不足的、曝光过渡的,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大家凑合着看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6-16 13:18


强的

TOP

我恨你 双枪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6 13:35


K10D+D20D
我很无语

TOP

在鲁迅故里步行街瞎晃悠
雨意 发表于 2009-6-17 09:56


步行街的名字?
好大的名头

我去过北京的鲁迅故居。。。。

TOP

到火车站了,继续扫火车站。
雨意 发表于 2009-6-17 10:20


你现在偷拍的胆子已经大了很多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