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那应该要到十里郎当的了吧? 的确太热了,气温超过25度就不合适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13:28
TOP
我估摸着是石人亭吧,下来是九龙八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0 15:41
汗,怎么听着这个十里锒铛像监狱似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6-10 16:47
说起来惭愧,杭州同学一大把,却很少去唉。。。 Rojay 发表于 2009-6-10 21:26
S也来啊,oy,大师在,肯定玩的好 毅行么,11月底吧,或者12月初吧,天气要略冷点,气温在10-15度左右比较合适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1 09:55
文二西路,地方蛮远的,相对于杭州而言,嗬嗬, 俺们过去打几折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1 10:29
好,xiaofeim应该可以统计人数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12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