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850
低端本吧
因为我主要就是上网,不玩游戏

TOP

哎,只上网用这么好的本本,浪费啊,太浪费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1 20:32


你是上网本的fans
别的就不说什么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