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在有些具体的拍摄地点就更好了的

TOP

小马的照片满不错的
不过这厮肯定没睡醒,光圈F16,曝光补偿-1.3,快门1/30
天奇 发表于 2009-3-19 12:05


海外用M拍了几张,然后我忘记调回A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