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只是讨论贴

TOP

新安江我没有占坑的

TOP

两码事呀
当然走了

TOP

还不知道能不能成行呢。。。。

TOP

反正你领队去新安江的呢

TOP

天公不作美呀

untitled.JPG (67.81 KB)

untitled.JPG

TOP

泾县查济也差不多的天气

untitled.JPG (71.71 KB)

untitled.JPG

TOP

杭州也是的

untitled.JPG (68.87 KB)

untitled.JPG

TOP

4月去吧.  想去
小格 发表于 2009-3-16 12:36


4月18/19徽杭古道
在结伴同游里

TOP

新安江看上去有点悬
本周看样子要另谋出路,
就算下雨这周偶也要出去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6 13:25


这么的坚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