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错的行程
鼓浪屿还是很喜欢的
尤其是走小巷看老房子

TOP

支持jessica,我是在去凤凰的前一周才找到人的,别着急
实在不行,难般做灯泡也可以
小安 发表于 2009-2-11 09:57


不一样的经历呢

TOP

跟团太浪费了的
去年公司outing就是跟团
结果鼓浪屿就是随便走走就撤退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