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突然发现海外你人品太差了,怎么人人都来你家捣乱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9 22:52
TOP
弄不到狗,哎,可怜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22:49
我有防偷的办法! 当狗朝着狗窝的方向走的时候,其实就是背对这菜地的时候,这个时候偷就不会被咬! 看你急成这样,还是告诉你吧,你不要告诉人家哦~~~我也是被咬了4口以后得出的经验!86&88楼的同学,你们就不会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09:34
我还有绝招!那个狗来回走一次,算一个来回,只能偷一次,等那个狗再来回走一次,再偷一下,我这样好像没有被咬过,你们人品太差,再怎么样都会被咬得! 所以不是狗的问题,是人的问题。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10:01
登不上登不上,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0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