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突然发现海外你人品太差了,怎么人人都来你家捣乱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9 22:52


因为海外没有狗
不过说实在想要狗很easy
只要注册5个马甲肯定可以有狗的
哈哈
所以现在的限制也很无聊的说。。。

TOP

弄不到狗,哎,可怜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9 22:49


有马甲最easy了
不过就么意思了的

TOP

Garrett家长满了萝卜

TOP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
世上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此

TOP

镜子和水王还是满地的萝卜呢

TOP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9-2-10 09:32 编辑

不过现在游戏里的狗设计的不是很好:(个人感觉,我也不是游戏fans)

一是获取渠道过于单一,现在已经是经济社会了,但是这个感觉还是像以前的行政垄断,虽然也告诉你怎么样才能得到;
二是狗的功能过于强大,记得很久以前玩星际的时候,从来没有一个功能强大,无敌的脚色,所以应该有缺陷才对,现在好像是只要喂饱了就行。可以考虑若干人一起偷的时候,只能抓住一个人etc
三是一物降一物,应该有类似的道具卖,比如骨头,这样就可以在付出的情况下偷萝卜成功,但是通过杠杆的方法,通过人的不同消费习惯,风险倾向,来规避偷窃。

总之现在就是请5个朋友,得到一条狗,然后就能只偷别人,不用担心被偷,所以不是很好玩。。。。

TOP

我有防偷的办法!
当狗朝着狗窝的方向走的时候,其实就是背对这菜地的时候,这个时候偷就不会被咬!
看你急成这样,还是告诉你吧,你不要告诉人家哦~~~我也是被咬了4口以后得出的经验!86&88楼的同学,你们就不会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09:34


去镜子家菜地试了试
可以的
但是好像只能拿两个,接下来又试了3次都被抓

TOP

我还有绝招!那个狗来回走一次,算一个来回,只能偷一次,等那个狗再来回走一次,再偷一下,我这样好像没有被咬过,你们人品太差,再怎么样都会被咬得!
所以不是狗的问题,是人的问题。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0 10:01


只能拿2个

TOP

登不上登不上,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0 10:06


镜子你还是不要看了

TOP

老板娘你到处狂种草呀
我还是留了一些等他们自己来清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