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午睡好了就继续pp吧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13:44 发表
里面没有我!
因为我是拍照得人!


明白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22 14:28 发表
同学们玩得很开心阿,
默默tx终于有精华贴啦
小飞马的造型很与时俱进很番茄炒蛋啊


我的已经落后时代了

TOP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2 15:48 发表
我还想吃江南驿的橘子!还有那个陈皮糖!!


我们3月份去的时候是苹果。。。
陈皮糖没有看到有,是自带的吧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17:00 发表
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拍模特!
海外的体力我是非常佩服!
我以前也有这样的体力,不过上了班人就不一样了!


锻炼锻炼就可以了的
或者参加浦东跑步帮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17:13 发表
steven你的那张抓自行车男的照片呢?我特想看这张


我也很想看
我后来拍的都糊了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18:50 发表
前面爬山图全部用腾龙90微所拍,现在上点微距


真的不错,赞一个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18:49 发表
看pp真好,哈哈,虽然加班中……


辛苦了
我这周继续拒绝俄加班。。。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19:47 发表
这次玩的很开心,虽然第一天的毅行真的很虐不下于牯牛降,幸好我撑着挪到了终点
要特别谢谢海外的带领,还有帮我背了一路的包
海外真的很强大
跟在他后面暴走那一个佩服阿
体力堪比伍六一,人品胜 ...


你也走的很ZN很开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09 发表
两个人在这聊副厂头居然能聊的噶起经啊。。。汗。。。不知道师父天奇看到了会是啥感觉。。。。。。


你师傅到时候也会来指点指点的
你不要着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