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13:44 发表 里面没有我! 因为我是拍照得人!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9-22 14:28 发表 同学们玩得很开心阿, 默默tx终于有精华贴啦 小飞马的造型很与时俱进很番茄炒蛋啊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2 15:48 发表 我还想吃江南驿的橘子!还有那个陈皮糖!!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2 17:00 发表 我的主要任务就是拍模特! 海外的体力我是非常佩服! 我以前也有这样的体力,不过上了班人就不一样了!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17:13 发表 steven你的那张抓自行车男的照片呢?我特想看这张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18:50 发表 前面爬山图全部用腾龙90微所拍,现在上点微距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18:49 发表 看pp真好,哈哈,虽然加班中……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19:47 发表 这次玩的很开心,虽然第一天的毅行真的很虐不下于牯牛降,幸好我撑着挪到了终点 要特别谢谢海外的带领,还有帮我背了一路的包 海外真的很强大 跟在他后面暴走那一个佩服阿 体力堪比伍六一,人品胜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09 发表 两个人在这聊副厂头居然能聊的噶起经啊。。。汗。。。不知道师父天奇看到了会是啥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