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59 发表 我们换着做做??也算学术交流嘛。反正我们一个专业毕业的。。试试?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7:00 发表 哈哈,,,不错,,,明天回家填词或者作诗,,,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6:29 发表 过的很快啊。、 那天出发的时候我还记得很清楚啊 跟edge ,hash, Katrina一起下班 挤地铁 然后到南站找我的2个挂。 然后好像是看见yedda & judy 她们已经到了,还有谁 ,忘记名字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7:05 发表 那ms我也可以做的咯?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08 发表 这个专业也可以做FA? 貌似我也可以try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10 发表 葵花宝典第一招:多带糖在身边,看到女孩子可以发。。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12 发表 我记住了蛮多人的名字的。 比如海外,小不正,大不正, judy, emma, ,,,,,etc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8 17:31 发表 senior analyst 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庆祝一下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30 发表 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8 17:36 发表 51去炉西峡的时候,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 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