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6:59 发表



我们换着做做??也算学术交流嘛。反正我们一个专业毕业的。。试试?


你可以来在做FA
但是我就不做IT了的,变化太快了的
我学的都是Pascal,Fortune, C语言 :L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7:00 发表



哈哈,,,不错,,,明天回家填词或者作诗,,,

期待ing
我到时候手机上网看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6:29 发表


过的很快啊。、
那天出发的时候我还记得很清楚啊
跟edge ,hash, Katrina一起下班 挤地铁
然后到南站找我的2个挂。
然后好像是看见yedda & judy 她们已经到了,还有谁 ,忘记名字了。。。。


我下班步行15分钟坐3号线
到了南站,转了一圈
才找到那个传说中的候车室,因为我一般都是在进站口等的
到了门口,打电话给Edge,过了一会看到一男一女走过来,把票给我,然后他们在外面继续等待
上了车,因为是一个人,就找个空座,正好是SamuelSG旁边,路上还分享了牛肉干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7:05 发表


那ms我也可以做的咯?

当然了的
以前GE的时候,很多都是IT出身,做了几年audit,然后转作Finance mgr
这个说是在不需要很strong的accounting 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08 发表


这个专业也可以做FA?
貌似我也可以try了

of course
很多人到了国外找不到专业的工作
就转读两年accounting,做FA
很easy的呢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7:10 发表


葵花宝典第一招:多带糖在身边,看到女孩子可以发。。


我都是带着饿了吃
还有就是给小孩子吃,然后拍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12 发表


我记住了蛮多人的名字的。
比如海外,小不正,大不正, judy, emma, ,,,,,etc


MS没有我
自我郁闷一把
还是灌水比较容易熟悉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8 17:31 发表


senior analyst

终于title里没有engineer了,庆祝一下

5清一下好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7:30 发表
还看见你一路手机msn


一个人总是要有点事情可做吧
我比较内向,需要时间才能和陌生人熟悉起来
后来我就很少上了的呀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28 17:36 发表


51去炉西峡的时候,我做香肠饭请你吃吧.
那是我比较拿手的户外菜系.
嘿嘿.


希望我5.1能够成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