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3:29 发表 早上5点多来公司,老大看我很辛苦,就请吃饭……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3:30 发表 倒,我5点起来,睡了才5个小时不到,也没咋困的 不过xiaofei ms睡的也差不多时间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3:30 发表 我早说了,你的效率。。。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3:33 发表 我的位置也是这样的,哈哈 最里面的一个,后面就是墙,只能通过中间的一个走到过来。。但即使这样,往往有的时候老板走到身边才发现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3:36 发表 强! 我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2am 睡觉 6:40am 上班。。 现在发现不能这样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3:37 发表 我这个位置是我当时自己挑的。哈哈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3:50 发表 只有在SSSS和小呗不在的情况下才可以这样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8 14:03 发表 都很强大啊,,, 我是别人指派了,但没接受,自己换了个……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8 14:49 发表 嘎SUI还来卖,SSS你去吧。。市场肯定比他好多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28 15:03 发表 我在的 不过今天要忙一会 因为我把一周的工作就积累下来了 今天是我们fiscal year2007 的最后一天,要把帐做了,不然没法活了